虞啸卿的芳心消防队

高槿,原欧美圈,后来一腿迈进了兵团,现在正在补好家伙和生死线。
欣欣老段脑残粉作品基本全部看完,同样也喜欢年轻时少年感很强的李晨儿,喜欢时光和龙乌鸦。
外加不负责任的语吸人士,坚定地认为嗑兵团这种剧的吸屁本就是逆天而行,然而我更愿意嗑更冷的吸屁大闹天宫。
私人通讯当时加我QQ2860353844

【MCKIRK】日常脑洞产物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日常地面勘探任务结束后,企业号医疗湾。
McCoy检查过所有执行任务的船员后才轮到舰长,现在他正压在Kirk的肩膀上,而Kirk适时地皱眉,表情夸张声音做作,而McCoy依旧很紧张,他已经碰了Jim很多地方了,他都是这幅鬼样子。
“God damn it Jim,你能告诉我哪里不疼吗?”
Kirk用蓝眼睛看着他,McCoy收回压着他的胳膊。
Kirk用手指头点了点自己的额头,McCoy没好气地在上面亲了一口。
Kirk又点了点自己的脸颊,McCoy凑过去又亲了一下。
Kirk又戳了戳自己的嘴唇,动作有些犹豫,McCoy低头飞快地亲了一下便撤回来了,他瞪着Kirk,似乎知道了Kirk下一步要做什么。
企业号的至尊霸主James T Kirk不负众望地,伸手指了指他的胯[防]下。


“有时候我真想帮你做个开颅手术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什么东西。”McCoy一边帮Kirk脱[和]下[谐]裤子一边说。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