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啸卿的芳心消防队

高槿,原欧美圈,后来一腿迈进了兵团,现在正在补好家伙和生死线。
欣欣老段脑残粉作品基本全部看完,同样也喜欢年轻时少年感很强的李晨儿,喜欢时光和龙乌鸦。
外加不负责任的语吸人士,坚定地认为嗑兵团这种剧的吸屁本就是逆天而行,然而我更愿意嗑更冷的吸屁大闹天宫。
私人通讯当时加我QQ2860353844

真的没有想到当初为了玩儿环太平洋的梗竟然花了这么大心思写了人设!?!!??简直要命!!!!我感觉这一定是真爱cp了吧!!!!嗑一辈子!!!!今天整理笔记的时候发现还有更完整的日常人设,环太平洋的大纲和文,还有派脸和卡尔脸拉郎的文…简直乱七八糟!
人设我有很认真地写了,真的很认真很认真地写了,我手里还有大纲和写了一半的文,你来了我都发给你,我们可以一起完成,希望你可以早点来。 QQ号2860353844,或者留戳都可以,爱您。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