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啸卿的芳心消防队

高槿,原欧美圈,后来一腿迈进了兵团,现在正在补好家伙和生死线。
欣欣老段脑残粉作品基本全部看完,同样也喜欢年轻时少年感很强的李晨儿,喜欢时光和龙乌鸦。
外加不负责任的语吸人士,坚定地认为嗑兵团这种剧的吸屁本就是逆天而行,然而我更愿意嗑更冷的吸屁大闹天宫。
私人通讯当时加我QQ2860353844

MCKIRK的脑洞,环太平洋AU,我瞎写的…我也不知道啥时候整理成文

记个脑洞,今天重刷环太平洋就开了个MCKIRK的脑洞…如果我有时间肯定写一下,

环太平洋AU

Bones的前妻原本和他是搭档,共同驾驶机甲,在旧金山一战中他的妻子牺牲,临死的时候还和他保持着精神融合,他感受到了妻子死之前的一切绝望和恐惧,同时他也和机甲保持着精神融合还有神经元共享。

驾驶员穿着的护甲为了更清晰地让驾驶员感受到机甲的运动也为了能让机甲更灵活,百分百契合驾驶员的动作,所以会有感应装置,虽然机甲的手臂被卸掉但是驾驶员的手臂不会卸掉只是会原封不动地感觉到一样的痛苦,而且会留下护甲挤压的割裂伤,Bones的妻子死的时候机甲的副驾驶侧已经被怪兽整个拆掉露出胸腔里的驾驶室,他妻子是被扯出去的。

Bones留下了心理创伤和生理上的实质性伤害,他拒绝再和任何人搭档进行精神融合驾驶机甲,退到二线做医务人员,直到Jim被指挥官领进他的办公室。

“世界即将毁灭,你是想坐在椅子上死在办公室里,还是想死在机甲猎人的驾驶舱里面。”

Jim是个小年轻,出招不考虑后果,完全不按套路,第一次测试的时候他们要进行对打以判断是否有默契可以一起操作机甲。Bones几乎以压倒的优势战胜他,因为指挥官在一边看着,Jim没法按自己的打斗方式出招。

第一次是Bones赢,后来Jim开始摸清了对方的的出招节奏和方式,后来几次测试结果都是平手。

指挥官表示“崽儿,阿爸很看好你们两个”然后大家就散开去吃饭休息了,然后Jim对着门口正在穿鞋的Bones发起挑战想要再来一次。

Jim出招快速凶狠,每击毙命,角度刁钻Bones被打得措手不及,最后被按在地上,Jim的棍子就指在他的喉结上面。

两个开始在心中给对方划定等级,开始互相欣赏并慢慢接受。

逐渐地在训练过程中,Bones发现虽然Jim看起来吊儿郎当特别自大,但是他心思缜密,虽然不按常规出牌但是关键时刻从不掉链子反而他的这种处理方法是一种天赋。

两个人合作无间逐渐的默契值越来越高,指挥官觉得可以了,让他们两个进行机甲内部的精神融合测试,这是很关键的一步,如果失败,Jim的副驾驶就要换掉。

结果还是出岔子了,精神融合的瞬间Jim进入了Bones的大脑,感受到了他妻子牺牲时候的感情,而精神融合也让Bones几乎重新经历了一遍Jim的人生轨迹,Bones看到小时候的Jim,在双亲丧生的当天,Jim坐在地上看着上方肆虐的怪兽连哭的反应都没有。

Jim很快脱离了情感并稳定下来,但是Bones陷了进去,他错乱地经历了Jim的情感轨迹,然后夹杂着他自己的,感受着双重的压力和感情然后崩溃了,他下意识地抬起手想保护那个坐在地上的小男孩儿结果他抬起的是机甲猎人的掌心炮,机甲猎人在测试中直接调整为战斗模式,掌心炮正对着指挥台,所有人懵逼脸,指挥官开始疯狂喊话命令所有人进行躲避并试图切断机甲的能源供应但是完全没有办法阻止一个正在精神融合的机甲。

Jim明明知道这时候再次进行精神融合是非常危险的但是还是再次回到了思想中,他在精神融合的场景里找到Bones然后紧紧地抱住他告诉他“我在这儿呢,我很好,我在呢,我抱住你了,你现在看到的都是幻觉,相信我。”

然后Bones放下手转身抱住Jim开始崩溃地大哭,甚至他妻子牺牲的当天他都没有这么样的哭过。

危机解除,机甲猎人从战斗模式中退了出来,控制台关掉了总能源,Jim因为短时间内进行了两次精神融合,大脑过载几乎晕了过去,不过他还是拖着Bones从驾驶室走出来然后晕了过去。

Jim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了,指挥官告诉Jim,Bones自己辞掉了副驾驶的这个位置,并且从昨天的测试结束到现在一直都待在自己的房间,他从医疗室跑回去敲开了Bones的门。

Bones一直没有给他开门,Jim站在门口语重心长说时间还来得及,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就是鼓舞士气的那些话。然后Bones生气了,拉开门“你他妈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Jim就愣了,然后过了一阵子对他说“不,我知道你的所有,你对我没有隐私,我对你也一样。”

Jim伸手抱住他就像在精神融合的场景里一样把他搂在怀里,然后小声地说“我知道你想保护我,谢谢你…关于你的妻子,我很抱歉,我未必会做的比她出色,但是请给我一个机会,我想让你做我最好的副驾驶。”

然后两个人开始更加努力地训练,一起吃饭,一起练习,一起早上在基地里跑步,几乎形影不离,一起在模拟战斗中合作,一共79次模拟,79次胜利。

所有人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他们两个身上,Jim无所谓,但是Bones压力很大,他有些精神衰弱,每晚都会做噩梦,一次又一次地经历他妻子牺牲时候的场景,直到有一次他妻子的脸变成了Jim的,而他站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他看着Jim被扯了出去,脑子里一片空白,然后Bones惊醒了以后洗了个澡,出去在基地里转圈发现了正在吃宵夜的Jim.

他正在往嘴里塞麦片,看到Bones出来和打招呼,嘴里还咀嚼着麦片问他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你看起来可真糟糕,发生了什么?

Bones没说话只是给自己也倒了点麦片吃,两个人安安静静吃宵夜,一句话也没有,还没吃完就突然检测到怪兽入侵的反应波段,基地进入备战状态,因为这两个人有更重要的任务在身,指挥官给他们两个安排在二线做防御,而上前线迎战的是俄罗斯的机甲猎人。

毛子出品的机甲,虽然力量很大属于重量级的机甲,但是灵敏度不够,被怪兽攻击节节败退,Jim按耐不住了,违反了指挥官让他们原地待命的命令,他扭头看向Bones,对方也只是点了点头,谁也不希望那一脑袋卷毛儿的基地吉祥物和他那个亚裔的黑头发伴侣出什么问题,虽然战场上就是这样无情,但是Jim要尽自己所能保护所有人,Bones从不反对,即使这违抗了命令

在最后关头Jim又没有按常规方式攻击, 他下潜到水底然后从侧面突然冲出,用几乎报废掉自己机甲的代价将怪兽杀掉救下了俄罗斯的机甲。

虽然是惨胜但是值得庆幸没有人员牺牲。

指挥官:“你又违抗了命令!”
Jim:“但是我依然尊重您!”
Bones:“Damn it.混小子!”





然后,我没写完,因为不知道应该写BE还是HE…[手动滑稽]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