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啸卿的芳心消防队

高槿,原欧美圈,后来一腿迈进了兵团,现在正在补好家伙和生死线。
欣欣老段脑残粉作品基本全部看完,同样也喜欢年轻时少年感很强的李晨儿,喜欢时光和龙乌鸦。
外加不负责任的语吸人士,坚定地认为嗑兵团这种剧的吸屁本就是逆天而行,然而我更愿意嗑更冷的吸屁大闹天宫。
私人通讯当时加我QQ2860353844

Dislike

Will和Max分手了。
Emerson忙碌世故的工作铸造他圆滑的性格和人品,可是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好人”。
Max刚开始也是这么觉得的,Will身上的闪光点遮住了那些不堪,他浪荡,洒脱,嘴里说出来的,手上行动着的,都那么耀眼。
Waters教授为他着迷,他陪他玩儿那些把戏,过格的,不过格的,把玫瑰插在里面,蒙住眼睛,用牙齿叼住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听男人在自己的耳边嗤嗤地笑,用指尖儿抚摸他的背。
Will爱上了他,他想是这样的,这个漂亮死板的男人,穿上衣服的确是个教授,脱下衣服就像个婊子,他躺在床上用两条长腿勾住Will的腰和灵魂,用红艳的嘴巴咬着Will的名字和心脏。
Max反感Will,反感他的圆滑,反感他的庸俗不堪。
Will反感Max,反感他的死板,反感他的自以为是。
他们永远都不知道在这一场舞蹈里对方所需要的,所想要索取的,他们总是向对方探出一步,等待剩下的99步可以由对方迈出,却不知道这一步迈了出去,双方却不再有任何动作,原地踏步却又极尽逢迎,隔着99步的距离试图触碰。
这注定是一场没有结局的距离,一场疲惫的反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