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啸卿的芳心消防队

高槿,原欧美圈,后来一腿迈进了兵团,现在正在补好家伙和生死线。
欣欣老段脑残粉作品基本全部看完,同样也喜欢年轻时少年感很强的李晨儿,喜欢时光和龙乌鸦。
外加不负责任的语吸人士,坚定地认为嗑兵团这种剧的吸屁本就是逆天而行,然而我更愿意嗑更冷的吸屁大闹天宫。
私人通讯当时加我QQ2860353844

can't stop eating

就是想随便写一写,反正自己吃的CP怎么吃都好吃。
[MCKIRK,短]

Jim好像从来都停不下来进食,除了坐在舰长椅上抖威风的那些时间。
甜甜圈,三明治,一些麦片,或者叉子上的胡萝卜丁,他都能塞进嘴里咀嚼得津津有味。
Bones没办法让他停下来,每次说到这个的时候他的男孩儿都会露出一种几乎哀求的表情。没人能抗拒那个表情。
“就当是为了还能让你继续坐进舰长椅里,Jim,少吃点。”
Jim又往嘴里塞了个面包布丁,甜到发腻的枫糖和肉桂粉的诡异组合,McCoy只尝过了一次便把这东西划进了此生不会在碰一口的范畴内。
Jim又往嘴里塞了一口三明治,总算健康了一些,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噢,感谢宇宙大帝,里面还夹了生菜。McCoy看着他的男孩儿把嘴角残留的美乃滋舔进口中决定下一次也要尝试一下,但是金枪鱼?绝对不可能。
Jim又往嘴里塞了一口汉堡,高温油炸的鸡肉和生菜,或者煎肉饼搭配洋葱和起司,McCoy在心里计算这东西要多少卡路里,然后狠狠地皱了皱眉觉得他应该停止让Jim继续摄入。
Jim用勺子舀了汤送进嘴里,玉米粒还有酸奶油,那个是丸子吗?真不知道星舰的补给里都带了什么反人类的黑暗料理给船员。
这顿饭总算吃完了,Jim靠在椅子上显得心满意足,在不端端正正地坐在舰长椅上的其他时间里,McCoy想,他的男孩儿是挺容易得到满足的。
USS Enterprise现任舰长James T Kirk此时正在抖落舰服上的食物碎屑,用手指仔细擦掉在嘴角残留的汤汁,然后他暂时停止了进食,抬起蓝眼睛看向对面坐着的医官,穿着蓝色舰服的黑发男人正在咀嚼着嘴里的蔬菜沙拉,叉子上还插着一颗圣女果。
McCoy讨厌多数年轻的那个才会吃的那些东西,但是他不抗拒在Jim的嘴唇上尝到那些味道,新奇,柔软又温暖。
“该死的蓝眼睛小混蛋。”
Leonard McCoy这样想,然后把叉子上的圣女果塞进了对面眼巴巴看着他的男孩儿嘴里。

评论(3)

热度(25)